北桥南

【贱虫】一直都知道

短,一发完
OOC算我的

【一直都知道。】

Peter对我这么说。

我是谁?我是个穿着红色紧身衣一边打嘴炮一边杀人赚钱的雇佣兵,我住在皇后区最破旧的区域之一、与瘾君子和强奸犯左右为邻,我有很多道上的朋友,但是没一个会来参加我的葬礼(虽然我并不会有一个葬礼)。

他是谁?他15岁,他在读高中,他有个死党会和他一起拼几千块的乐高,他对一个叫莉兹的女孩子有好感,他担心西语测试,他在化学课上偷偷做蛛丝液,他个子不高但是身材很好,他说话声音像个女孩子、当他生气拔高声调时更像,他不喜欢被斯塔克监视但又很高兴钢铁侠关注他。

他有时很耿直,有时又很别扭,他没说但是他不喜欢我抱别的人,他小心翼翼地问我是不是喜欢很多人,在我说我最喜欢他时他问我是真的还是假的。

他说他担心我会死,他说不管怎样都想见到我,他说见不到我就会担心。
他上午说自己还只是个孩子,算不上英雄,觉得自己无所轻重。
但他下午又说他已经不是个孩子了,说他分得清有好感和喜欢。

我记得我是怎么回答的,当他问我是不是喜欢很多人时。

“你猜?”

“emmm…我猜是,但我希望不是。”

我记得他憋屈地皱起脸,假装嫌弃、假装漫不经心地偷瞟我。

后来我说了什么?

“哥喜欢很多人,哥喜欢住我隔壁的那对小基佬,喜欢楼下墨西哥饭店的老板,喜欢在医院偶遇的小姑娘。但是没有像喜欢你那么喜欢他们。哥喜欢他们,但哥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喜欢你。喜欢到差点就怂了不敢告诉你哥喜欢你的地步。”

他看起来超开心,他太不会演戏了。

“真的吗真的吗??!”

我笑了。

“你猜?”

Peter,你肯定猜不到多少次我看着你对我微笑,脑子里幸福和痛苦一起涌来时,我在害怕。

我看着你,手舞足蹈,说着学校里的事,说着你讨厌警察的事,说着你希望斯塔克让你做任务的事,而我只能对自己说:

Wade Fuking Wilson,你怎么能遇见他,怎么能走进他的人生,怎么能把他未来无数的可能性全部扼杀在你的手里。
看看你手上的鲜血,太多了,已经溢出来了,你怎么能用这双手去碰他?
我会把你染黑。我会让你的未来一片黑暗。我会毁了你。

15岁,看看他未来的日子,他可以念完高中进入一个超级厉害的大学,成为科学家对他来说完全不是问题,有斯塔克的关照,他可以开拓任何他想走的道路。

Peter Parker是要拥有完美未来的人。

而不是在15岁就被我切断一切。

所以我一直假装对你很随意,挑逗你但不从不承诺,关心你但从不承认。

爱你却从不透露,一丝一毫。

所有人都知道Deadpool喜欢缠着Spider-Man,所有人都知道Deadpool喜欢叫Spider-Man Spidy,所有人都知道Deadpool喜欢和斯塔克对着干、扬言要绑走Spider-Man结婚。
但没人真的相信这个身着红色紧身衣满嘴跑火车名声狼藉的雇佣兵,确实在皇后区做出一件可能是他一生中最疯狂的事。

他该死的爱上了一个15岁的高中生,而好死不死,这个高中生就叫Peter Parker。

“一个人吃饭可是很无趣的。”他撇着嘴,状似随意地说,那双眼睛不安地看着我。

而我呢?把【一起吃饭吧】咽回去,“怎么,需要哥帮你叫屎大颗来?还是那个你有好感的学姐,她叫什么来着?莉莉?等等,是莉兹对吧?”我甚至还吹了个口哨,“她确实很漂亮。”

“我…不是…你你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哼哼Baby Boy,哥什么都知道。”

只要是关于你的,我他妈的就像个变态一样,什么都知道。

而我跳上窗台要走时,他说:“真走啊?”

我不想走的宝贝,但我不能留下来。

“哥接了个大活,再说了,可不能让你依赖我,你已经开始依赖我了,这苗头可不好哦~”

“哦…那又怎么样?”

怎么样?我在毁了你!

“约莉兹出去玩吧,享受你的高中生活。”

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最恨的一句话了,但我还是说了。

但是今天晚上不一样,他一直追问关于我对他的告白到底是真是假。我告白了很多次,但是不知为什么,他今天就非要个答案。

我依然用那句话试图搪塞他,“你猜?”

他缩了缩脖子,“我…我不敢。”

别说你,我也不敢。

我假笑,眯起眼。

“那我猜这就成为一个谜题喽?别担心,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。”

“emmmmm那你也不知道谜题的答案喽?”

“嘿,哥是出题的人,哥当然知道答案。”

Wade,你他妈的就是个骗子,你他妈的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“那那那如果我猜了是不是就可以告诉我谜底了?”

他看起来那么期待,棕色的眼眸闪烁着期冀,但是我不能告诉他。

“今天还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等你成年的时候再告诉你吧,哈哈哈哈哈哈你还太小了。”

等你成年了,你成熟了以后,或许你就不会再对我有这种错觉的好感了,或许你就会意识到你的世界远比我的广阔,远比我的明亮。

“不我已经高中了!”他生气时就会这样,拔高音调,这让他听起来更像个女孩子,但这次他又放低了声音,听起来有几分委屈,“老是把我当小孩子…”

看吧,有时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,有时又拒绝承认这个事实。

“你觉得对我有点好感没准都是青春期错觉,”我抱起手,假装漫不经心,比起他,我的演技好太多,“要知道小孩子在青春期都很容易出问题。”

“不,我能分得清喜欢和好感。”他抬头看着我,这是我第一次面对他坚定的眼神时畏缩。

我的心不受控制地颤抖,喜欢?

“真的吗?那你来解释解释。”我用尽全力稳住自己的语气。

他认真地回答:“如果我对你产生好感,那我只是想要了解你,可是我每时每刻都想要看到你,我很在意你对我的看法,着怎么能只是好感呢?反正我不信。”

他每说一句话,我的心就沉重一点。

看吧,Wade,你已经毁了他。

你让他喜欢上你了。

但是即使我的心像突然灌了铅似的不断变重,它还是在顽强地跳动,而且越跳越快。

“那对斯塔克呢?你不也每天都想看到他,在意他对你的看法吗?”

快醒来吧,Peter。

“那是我想要向他证明我不是个小孩子了,我想要帮助他,想要加入他们,可是我不需要向你证明任何东西啊!”他看起来快要抓狂了,我漫不经心的状态让他愤怒。

几秒钟的沉默后,我的心已经跳到嗓子眼了,我一直试图抑制它,现在这颗沉寂很多年后突然鲜活跳动的心突然挣脱了我的控制,它发问了。

“所以,Peter,你是在说,你喜欢哥?你真的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它发问了,它卡在我的喉咙里,我不能把它咽下去,也不能把它吐出来,它就那么卡在那。

“一直都知道。”

Peter对我这么说。

“一直都知道。”
“一直都知道。”
“一直都知道。”

Peter Parker。

虽然我不该这么叫一个未成年人,但此时我脑子只有一个想法:

Peter Fuking Parker,你最好做好准备。

因为当你说出那句话时,

你这辈子都别想摆脱哥了。





最近突然沉迷贱虫,正好玩名朋勾搭到一个小可爱,为他写了这个小短篇,因为这篇文里面所有的对话都来源我们真实的聊天记录(是不是很棒!)
塑造了一个有良心的情种贱贱……
算是我个人的恶趣味吧……
祝使用愉快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